7·30-反腐

前段时间老婆办了一张健身会员卡,让我与她同去到健身馆体验一下,说是体验,其实就是销售和她给我洗脑,销售的动机很明显,多客户多工资呗,老婆是嫌我偏胖,让我多运动,另外就是在她健身的时候也能陪着她,说是晚上健身回来怕走夜路云云。于是,最终我也办了一张。

其实我本没有健身的计划和爱好,但健身卡既然已经办了,想着钱总不能白花吧,于是给自己订了一个计划——每周不少于三四次去健身馆锻炼,刚开始还能坚持,跑跑步,出出汗,挺好。但这不过坚持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最近去健身的频率下降到一周一两次,除了我出差不在苏州去不了之外,其他都是我的借口。说白了就是懒惰,以及没有从根本上认识到健身的好处。

坚持一件事情是很难的,尤其当你自身并没有爱好与兴趣的时候,更是如此。昨天周被审查,两年以来的猜测,两年以来的谣言,终于在昨天被坐实。但我觉得,当下所谓的反腐,不过是守着粪坑打苍蝇罢了,不从体制上进行真刀真枪的政改,反腐只能是一场运动,自然也不能从根本上改变中国的腐败。这和我的健身一样。‍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