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电新浪客服

刚才给新浪客服打了一个电话,人工服务,我所反映的就是博文被删除的问题。我的措辞没有任何情绪化,用语也很客气。接电话的客服妹妹一个劲的说嗯嗯好好之类的,这是不是一种搪塞我不知道,后来她要了我的邮箱和电话,说是会给我反馈。

我希望新浪网能处理好类似的事情,如果你觉得博友发布的微博或博文有敏感内容,那么请新浪网列出一份敏感内容表,规定哪些事件、那些词语是敏感事件、敏感词语,博友对此不应该谈论。如果你们这样做了,我既然选择使用新浪的产品,那么我就会遵守这个敏感列表,但你们没有这样做,让我自查自纠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根本搞不清哪些是敏感内容。

新浪网,你这么大的一家网络公司,应该有度量和气度,用户批评你的产品和服务那说明这名用户在使用你们的产品和服务,被用户批评一两句一两篇,接受下来,哪怕你日后不作任何订正修改,也不要粗暴地删除这类文章。这是一家大公司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气度,否则,你只能做一家规模比较大的公司,而不是一家优秀的、伟大的公司。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