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脸的变迁

无疑,小时候,——我是指13岁前,我是很帅的。哈哈。这不是自恋,因为听到不少邻居啊什么的夸我长得真好看。但近年,近好多年,便再也听不到类似的声音,这使我很郁闷。于是,一天,我拿出镜子一照,真丑。基本上,小时候我想看帅哥,就拿出镜子照一下,而现在,我为阻止国内人们的自杀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因为想死的人一看到我,便会想,“像他这样的都有勇气活下去,还有什么困难能打倒我呢。”于是乎,在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之际,我陷入了深深的自卑之中。在此请求年轻女子的安慰。

十年前,他们说我像周润发,五年前,他们说我像任达华,今天,他们说我像吴孟达。当然,也有人表示不同意,认为我其实更像郭德纲。

我以现身、本尊证明,以上说法都是不靠谱的。莫泊桑说,生活不像我们想得那么美好,但也不至于那么糟糕。我觉得莫先生的这句话明显是在评论我的相貌,没有那么帅,但也不至于到吴孟达的地步。

我的皮肤不好,油性,易脏。高中的时候起了不少青春痘,当时认为,大丈夫志在四海,何必计较一张脸皮之得失。但随后,自然界报复了我的不作为,直到现在而今,还有青春痘的痕迹。——这是岁月在我脸上的战场。当然,这也是好事,至少证明了本人青春到现在。如果到我80岁还起青春痘,那我就美翻了。

游戏文字,无有所指。只是以前码过一篇【关于相貌的文章】,那篇是扯别人的,今天说说我自己的而已。

One thought on “明星脸的变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