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

点了一支烟,猛抽一口,放在耳边,听着烟丝慢燃发出的嘶嘶的声音,望着窗外黑乎乎的山脉,忽然想起我为什么要写博客来。我的第一个博客就是在新浪开的,看了一下记录,是06年3月份。这几年来,新浪博客外观界面改了几次,但变来变去没有我想要的功能,再加上审查变态(不只是严格),促使我自学wordpress,当时正处于苦于找个地儿写的郁闷期,加上我天生的好奇,小有所成,利用国外的空间搭建了几个博客。后来没坚持多长时间,这些博客纷纷倒下,一个个的被封杀,国内再也打不开。我的博客被封史,就是一小型的中国网络环境恶化史。至今坚持打理的除了这个博客,就是我一个墙外的
Google blogger。

06年写博客是一种跟风,那时认识的网友一个个都开了博客,我不甘人后,也开了这个博客。后来,码字写博成了一种生活习惯。再后来这些故人一个个疏懒,坚持到今天的寥寥无几,而我的更新频率也大不如前。大概都懒了吧。而我至今仍然码码字,作为一种坚持,表示没有忘记,表示没有麻木,表示我还热爱着生活。
从我的博客里,可以反映出这几年来网络的热门事件,这几年来的故事、心情,这几年来的所悲所喜,这几年来的所得所失。这几年来,不少网友,故人,纷纷离去,网络的,生活的,感情的。对于我生命来讲,毕竟都是过客,没什么留恋。

硬盘里存了不少电影,几百G的空间被我塞的所剩无几,是该抽时间好好看看了,好腾出硬盘的空间。
《常春藤》有2个想法

  1. 好电影怎可看完就删。宁愿再买硬盘。血泪换来的忠告,切记切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