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心理咨询志愿者


博主,你好!我是一名普通青年。每当我浏览社会新闻,看到一幕幕悲剧正在上演,非常心痛。很多人的心理已经扭曲,我想我们应该为社会做些什么。于是我成立了心理健康公益网站–倾诉吧(www.QingSuBar.com),我没有钱打广告,恳请您在您的博客上给倾诉吧网站一个介绍,让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




顺着链接点过去,还算靠谱,但页面不够漂亮,一眼就看出来是刚起步的网站,希望工作之余有大把时间、耐心的网友可以应聘心理咨询志愿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