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嫦娥你没陪我过

  
 我昨天总结了一个判断标准:看一个人是儿童还是成人,就看他在中秋节那天是关心月饼多些,还是关心嫦娥多些。这样分类,我既是儿童又是成人,——正好符合我的双重人格。中秋前两天,单位发了一箱梨、一箱苹果,当时就感叹这有限公司发有限工资也就罢了,过节了连盒月饼都没有发,太不通人情,谁知中秋节前一天单独发的月饼,看来冤枉公司了。

  
 昨晚整理东西,翻看相册,找到了我06、07、08、09年中秋节晚上拍下的月亮,但今年嫦娥姐姐要缺席了,因为小雨转阴的天气,她死活不肯出来。
《今夜,嫦娥你没陪我过》有4个想法

  1. 祝七天长假玩儿的愉快!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新文学笔会”由“王飞”加为精华博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