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皆烦人,剩在人世间

  
  今天七夕了,中国的情人节。小时候听过家乡的一种说法,说是在七夕晚上,葡萄架下,像影帝那样仰望星空,可以听到牛郎织女的脉脉情话,还能看到低俗内容。记得小时候我试过,夏夜,凉风习习,躺在葡萄架下看,但从来没有听到什么情话,也没看到低俗内容,这其实怪我,因为我夏夜我躺着一会儿就睡着了,天明醒来肯定睡在屋内的床上——被家人抱进去的。

    
 现在长大了,今晚我还想去看,可惜城市里已经找不到葡萄架了。

    
 这首李宗盛的老歌(你我皆烦人,剩在人世间)送给所有正在单身和即将单身的同学谄笑

   
 
忽然想起萧伯纳说,“想结婚的就结婚吧,想单身的就单身吧——反正你们以后都会后悔的。”这老萧可真刻毒。

【今发现昨天发的博文又被和谐了。移步到这里(猛击):只负责哭就行了

《你我皆烦人,剩在人世间》有4个想法

  1. 我从未负过则,所以也不敢哭。只好默默看了一天金庸武侠小说。看来看去,任然不喜欢小龙女。

  2. 听完博主点的这首歌后,我听了首王·杰的《心醉》,也是好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