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啤酒节

  
 昨天晚上在公司吃过晚饭,又打了会儿乒乓球。闲呆着的确无聊,再加上在这个闷热的夏天,难得有凉风阵阵。于是同一个同事去了苏州乐园,其实我一直没有去过苏州乐园的,这次又赶上一年一度的啤酒节,就去了。

  
 人还是挺多的,也很热闹,但最大的遗憾是,虽然号称啤酒节,但对啤酒的发放过于抠门,凭票一张票只能兑换一易拉罐啤酒,这哪够啊?不过我喝后,明白了用意——这啤酒的确难喝,所以发多了怕浪费。
  
 据说前几天还来了曾轶可,可惜我没有赶上。昨晚来的是三流的人,我都不认识,可能我落伍了?但他们的确不怎样,唱的歌还没有我唱得好听。一个音乐人还改编了崔健的《花房姑娘》,我估计崔健要是听了,真想抽丫的一大嘴巴。
  
 看点不多,唯有乐园演艺团的几支现代舞还算马马虎虎,女的身材都可以。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的一个表演团,表演的柔术算是这个舞台的最好的节目了,看后我相信,人的身体不是肉做的,都是兰州拉面做的,真他妈软。
《苏州乐园啤酒节》有2个想法

  1. 啤酒节主要是喝啤酒,别的都是下酒的小菜,只管吃就好,别看卖相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