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小李的他妈的飞刀的博客

   
前两天跟一高中同学聊天,说起他要做一个瑞士军刀网站的想法,里面主要卖瑞士军刀。正版的低价格的。
   
我说你要卖瑞士军刀,可以在淘宝开店啊。他说那规模太小,他要做大的。而且那个不专业,而他要做专业的瑞士军刀的网站。理想就是在百度输入“瑞士军刀”第一名就是他的网站。但他没钱给百度搞竞价排名。我说你和我一样,都是志大才(财)疏之辈。但一个青年有梦想,要自己创业,这个想法不是很激励人吗?

   
军刀的网站还在酝酿阶段,让我帮他起个名字,我说干脆叫“小李军刀”得了,瑞士是西洋的,来咱中国还不得本土化一下,借下小李探花的名号,如果觉得这个名字不好,咱再起一个比“小李军刀”更牛逼的名字——“小李他妈的军刀”,据唐伯虎他妈考证,这可是当年兵器谱排名第一的冷兵器。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不大着调的人,所以正经的名字我不会起。不是我不想帮他。希望大家能帮着起个名,或者有网站开店经验的,能分享一下你们的经验,给我留言、发邮件,举手之劳,就算是对一个上进青年的帮助。将来若真能做大,我让他送给每人一把小李他妈的军刀。当然,我知道做这样的网站也很难,需要时间,需要坚持。希望他有耐心、毅力。

 
  
在他的网站正式出笼之前,我先把他的博客、空间地址发来:
瑞士军刀-新浪博客
瑞士军刀-百度空间

没错,如你所知,这是一广告贴。但希望看官顺着链接点一下,当然,能把这个帖子转到你们的博客、网站,更多传播,就更好了。算是对他的一点支持。

One thought on “原来是小李的他妈的飞刀的博客”

  1.  如果幸福是有指数的话,那我把她定义为-幸福就是对欲望的满足程度,那么这样一来降低欲望的高度,的确可以提高幸福指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