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明了地介绍RSS(视频)

   
近来一段时间都没有码什么东西,仿佛要说的太多但又没什么可说,这是挺拧巴的感受。我又没文化、水平很臭,也提不出什么令人深思的见解。况且人微言轻,即便有见解又能如何呢。

   
古人云授人以鱼不若授人以渔,鱼和熊掌我都没有,但我有渔。今天要推荐的,也是我不止一次提到的,就是RSS订阅和一款很好用的阅读器——Google
Reader。可能很多人嗤之以鼻,以为我拿着常识当见识。其实并不是,据我了解,通过RSS获取信息更多的是IT人和媒体人,大多数的网民并不在用的。但这却是用互联网的很好的工具,所以还是要介绍给大家。下面是一段三分多钟的视频,看后应该知道怎么用了。用了它,你就可以自豪地说:“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你还以什么都知道为荣啊?我早就以无所不知为耻了!

   
说到阅读器,我推荐Google
Reader,会点英文字母的就用英文版的吧,比中文版的功能要多一些。国内的抓虾、鲜果都大大不如它,当然,抓虾和鲜果的优点在于推荐了现成的feed,不用再找了。但时间长了,你还是会同意我的看法。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4691001/v.swf

《简单明了地介绍RSS(视频)》有2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