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华网学习,推进A片文化研究(赠送邀请码)

   
老撒写过一篇毛片的艺术,遭到不少人的反对,以为败坏社会风气等。其实,老撒一直严肃正经滴强调:毛片,这是一门艺术,艺术啊,同志们!艺术啊!

   
今天让我们学习新华网同志们的毛片研究成果。那,这是地址  http://bit.ly/2Tcbi
这是06年的研究成果。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被网民公布之后,数小时就不见了。唉。。扼杀艺术啊。所以只能给大家看备份了。

   
另外:前几日新浪微博内测,老撒也搞了一个。但邀请码难得,一些生财有道的人,竟然在淘宝上卖邀请码,最高价竟然达到了30元。这种眼里只有金钱、有违网络精神的做法,老撒深深鄙视之。所以,老撒决定,免费赠送给本博读者新浪微博的邀请码。具体作:请给老撒的邮箱发邮件,士注明“索取邀请码”、士注明“老撒我爱你”即可。都会得到老撒日理万机之余的亲笔回信。索取从速!前十名将得到。

《向新华网学习,推进A片文化研究(赠送邀请码)》有4个想法

  1. 成人影片的合法化,可行性是比较大的,根本不涉及所谓的道德问题。微博应该会成为3G时代的一个主流产物。  还有就是 送我个邀请码  

  2. 这个文章早就研究过了。我觉得单纯关于性的问题上,作者的思想还是过于肤浅。前些天看了篇文章,说中国女人的身材是世界上最好的。也不知道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我是这么看,从性欲的角度讲,欧美人的确比较惹火,脸蛋不说,他们的身材的确太性感,而那种事做多了,难免耽误正事。所谓色字头上一把刀,中国人最怕的就是美色误事。而我们自己身边的姐妹们相对来说,就大大降低了误事的几率,所以说中国女人的身材最好也不为过。不过我以为这个好用安全来代替更合适。当然,我有时也会觉得“美色误事”一词是专门用来劝劳苦大众的,对于那些专门做大事的人来说,美色还是越多越好。领导干部好色,说明身体好嘛。而且人家干那事相当于陶冶情操,只起一个放松和愉悦心情的作用,不至于像老百姓那样“沉迷”。所以,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合情合理。话说回来,我还是比较欣赏欧美人的身材,一直都在向其靠拢。

  3. 还有,当领导的确实很辛苦,一天到晚没完没了地签字啊,念稿子啊,主持各种宴会啊,在镜头前傻笑啊,有时还要拿起锄头摆pose啊,收礼品啊……等等,享受享受也是应该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