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推选

http://t.sina.com.cn/mephisto

这个是我在新浪上的微博地址。有兴趣的可移步围观。
以下是本人的几条推选(还是twitter遗留下的用语习惯。呵呵)可以看出很杂,什么都有。不喜勿关注。

新浪微博与牛博一个操行,都实行等级制。这两家网站不过抬名人的轿子,广大草根就是轿夫。

微博只有这两条路:要么男人,挂了;要么自宫,活了。

#微博意见反馈#界面和新浪操行一样,还是那么繁琐,没有饭否简洁、朴素。这点先不论,新浪微博注定(至少目前是这样)是鸡肋。在我的感受里面,同饭否比,新浪微博存在两个明显的遗憾:1.里面的人没有饭否里的人好玩、有趣。2.敏感词过滤地厉害。

#微博意见反馈#最好能在博客等个人网站上添加微博的小界面

满汉全席吃得想吐。没见过这么糟蹋东西的。我想当年发明满汉全席的一定是个穷鬼,穷怕了,见了好吃的就一锅端。

一男的出差在外面,突然回家,在门口听到男人打呼噜的声音,男的默默走开,发了个短信给老婆:离婚吧。三年后他老婆和他说,当时是瑞星的小狮子。——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看谁丫两口子的不顺眼,就给他家电脑上装一瑞星。

我们把夫妻二人没有性生活又不离婚的现象称为“一不做二不休”

陶渊明确实爱喝酒,当县令时,曾下令所有公田种上蜀黍,打算酿酒,后来再妻儿的规劝下才种了一半粮食。不过没等熟陶先生就辞官了,所以,酒也没喝上——这是宋朝洪迈说的。

对了,陶渊明的儿子也是白痴。

怀疑是陶先生老喝酒的原因。

测试阶段就那么火爆?估计是饭否、叽歪、嘀咕、做啥四家搓麻将呢,把大伙儿都憋坏了。

#微博意见反馈#应该增加私信和留言功能。

一般谁关注我我都会关注他的,因为我觉得他能看到我而我看不到他是很恐怖的事。

这年头,做网站的,应该以被墙作为光荣。

#微博意见反馈#貌似没有翻页功能,不能看更多的消息,只能看一页。这点很不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