屙的是什么取决于吃的是什么

   
要看一个人屙的是什么,就要看他吃的是什么。这句话也可应用于写出的文字和阅读掉的书。一个人的阅读对他的影响和塑造是很大的。我以前看过很多的书和一些随处可见的短篇。这些文字中,基本上看过一遍也就算了,
能让我重读的不多。而且很多都已经忘掉,有时这本书上的人物会瞎想到另一本书上,闹关公战秦琼的笑话。而在重读的范围内,能让我掏钱买的就更少之又少。今后闲着没事就码字介绍一点我自个儿掏钱买的书。这些书只是我读过的书中的冰山一角,却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和记忆。

One thought on “屙的是什么取决于吃的是什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