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你们而多彩

   
平常我不大看电视的。业余时间,除了随手翻翻专业或者我感兴趣的书之外,也就是上上网了。互联网真是一个好东西,它使平淡无奇的生活多了一些色彩和趣味。这里真的要感谢背后的数以亿计的无名网友,民间的智慧总是最大的,在互联网上总能使我感受到这点。他们贡献、分享了自己的智慧。有好看的段子、好看的图片、好看的文章、好看的视频。分享自己的所爱、第一时间的新闻。互联网总以轻松娱乐为主,但从中不乏网民的机灵、智慧,与强大的语言组织、表述能力,现代汉语在他们手里玩的真是活泛地很!

   
然而,总有一帮令人发中指的人,他们阻挡了国外优秀的网站、他们封闭了国内的数家微博、他们切断了民间“媒体”的新闻报道、他们抓捕了我们的一员。他们塞住了我们的耳朵、蒙住了我们的眼睛,还要把我们的脑袋挖去,把我们教育成他们理想的奴才。然而,我总相信人类进化了那么多年,是高等动物,所谓高等动物,就是有自己的观察、思考能力;而且我相信,良心比他们要活得长。

《生活因你们而多彩》有2个想法

  1. 美丽的文字总是让人思绪萦怀,细雨的柔情,总是会让岁月长出合心合意的花枝,而我的祝福,也总是会如期的来到你蔓妙的心海。 问候朋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