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博二三事

   
最近没有怎么码字,因为我觉得要说的都已经说完。或者别人都已经替我说了。所以,我只是转些帖子。这好处,一是不用花上几分钟码字,一是我觉得他们所言“甚合孤意”,没有码字的必要。

   
而以后,我码字都会在这里:http://www.bullock.cn/blogs/sadafaga/
欢迎吃饱没事干的人前去围观,那里更新的,这里有时便不做更新了。
   
还有,我收到不少加我为好友的通知,实在不好意思,我的好友人数已达到上限,无法再加。多包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