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6月22日

在嫣部落开通了博客,这个博客估计我不会作怎么的更新。只是码些和这里不一样的文字,无聊的人可去围观。
http://www.bullock.cn/blogs/sadafaga/

============================================================================================

立此存照


修改

    
我好像是在08年的时候注册的牛博网,当时只是随便注册了,并没有在上面留下太多的东西。而更多的,则是看别人的文章。自从牛博遭封杀之后,这个账号也便一直没有用过。

    
一直到前几天,才知道这个被嫣(阉)割的牛博——所谓牛逼加锁(bullock)是也。中国言论,大约便是如此。阉割之后方可发表,故名“嫣部落”。

    
前天,得知可以用以前的牛博账号来登陆“嫣部落”,但网友告知,在用牛博账号建立博客时,会出现错误提示。可能是技术问题,这不,今天,就可以创建博客
了。这也是我的不知第几个博客了,我开了几家博客,坚持下来的,只新浪一家。新浪往往搞些博文莫名丢失的勾当,所以我曾考虑过搬家,但一直不知哪里还比新
浪好——优秀的容易被关闭,比如牛博——在没有找到合适的相公之前,我还只能委身于新浪。待找到合适的相公之后,我便抛弃新浪,同其私奔。但目前,只能如
此。

    
今天,我在嫣部落创建又一个博客了。以后这里的文字,遵循嫣部落的规则,不谈政治,只谈风月,及比风月还要无聊的事情。希望无聊的人来这里作无聊的围观。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