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个电话。惹火了。我脾气暴躁。

你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为什么上个网还要那么累,还要写有深度、有内涵的东西?

我他妈又不是作家,我还没有堕落到那个份上。

又不靠卖字为生。

我从来没有指责任何人说“你该在网上怎样怎样”,我也不希望你对我这样。

我觉得大家工作学习一天了,花几分钟上上网,娱乐娱乐,无可厚非。

娱乐与休息,这是公民的权利

你有什么权利剥夺我的权利?

我知道你好心。但我不想你对我指手画脚

实际上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你根本不晓得这背后的意义

你以为只是表面文字啊?

我有那么无聊吗?!

你不琢磨个四五遍你别想看懂,

虽然字面意思很好懂。

当然这不怪你

这方面我也从来没有怪过你。

你时间紧任务重。

不是我变了,也不是我不像以前“有才华”了。

只是我没有为之罢了。

我没大块的时间好好思考、写东西。

所以就顺手码字。

比较挑衅的说法就是你也只配看这么无聊的。

对于你的生气,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我理解。

可我他妈从来没想过成钢。

我又不傻逼。花时间构思文章。

有那样的时间我还不如学学专业技术,或者看看别的书呢。

我没有收任何人的一分钱,

我有什么义务给你提供好文章啊?

你订阅吗?你要是花钱订阅我可以天天给你写有深度、有水准的文章。

保证你觉得我倍儿像思想家。

可惜你不花钱,可惜我也不靠卖字为生。

我该收拾屋子了。最后说句吧:

你不该这样说我。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应该是平等的。

这是无可置辩的。任何强加在其上的,那就休怪我发火。

给我提意见是好的,

但从你的语气,我只感到了盛气凌人。

凭什么?

不过说一千道一万,最后真诚的说:谢谢你的好意。但是你真的不懂我。

《接了个电话。惹火了。我脾气暴躁。》有4个想法

  1. 博主  不用鸟  那些鸟人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说去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