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大女生驳批浙大郑强教授前后

撒大按:最近一篇关于浙大女批驳郑强教授的帖子被到处转载,先抛开该回贴是否假借浙大女之名写的不说,单就这帖子而言,是写得比较漂亮的,看到了没?好文章应该这样写。关于这件事情的前后,让我们从头看起……

 

主贴:

郑强 浙江大学高分子材料学教授

教育应该让中国懂得自尊。但是现在我们看到外国人就低头,女生看到外国垃圾一般的男人都想讨好。同志们,在外国人面前我们多么地没有尊严。在留学的日本东京大学的人当中,我是唯一回来的,但日本人反而敬重我,因为我活得有灵魂,活得有骨气。

 

回帖:

网友 自称浙江大学女生

在浙大,象我这样有外国男友的女生很多,我漂亮年轻,而且成绩优秀,追求我的人很多,但是我就是看不上中国男人。请问这是不自重吗?我们自由恋爱,错了吗?

    
作为一个浙大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居然在正式演讲中说:“学校有些女生不自重,我们的女生见到垃圾一般的外国男人都要讨好。”这句话直接攻击到本人了,并给本人的生活造成不便,那些垃圾般的中国男人都以此来攻击我们,甚至攻击到我父母。今天我必须站到网上来挑战权威,痛骂你一场。

    
因为你的这一演讲,男生们都骂我们骚,说是不是老外活儿大容易高潮?
    
对又怎么样.能夜夜高潮,总比你们那些恐龙女友躺在你们身边,还不知道你们那些小老二到底进去了没有强。

再说事实上男生们才是精神被老外强奸到高潮屡出。
    
看看我们大学男同学在学校里做些什么?泡妞、网游、篮球每天三重奏。
    
泡妞呢?别的学校我不知道,在浙大就不用说了,漂亮点、优秀点的女生都被老外包了,一等女生睡豪宅别墅,二等女生睡酒店公寓,三等的就只能陪这帮猥琐中国男睡睡寝室的小床,当着一堆室友的面,肉体淫荡一下.他们不羞,我都替他们羞.去浙大路上走走你就知道了,漂亮的一个都不见,剩下的一堆可伟大了,攒巴出半生不熟的东西,怎么看都是进化不完全的恐龙。所以啊中国男生连竞争的欲望都没有,就直接败了下来,不用劳动身心,就先整个心理性阳痿。没法子,母猪胜貂禅啊,剩下的恐龙也都是宝啊,唉!可怜的才子们。

    
阳痿了怎么办?还好有网游,男生们传奇、魔兽一堆韩国游戏,千万别骂女生只会哈韩了,你们自己不也是全靠韩国游戏意淫过日子,高潮迭起,如痴如醉。

    
除了网游还能做什么?篮球,为什么是篮球而不是足球.对不起,中国人都知道为什么.因为男足已经连精神自慰都不行了.连幻想个高潮的自由都没有,只能把意淫空间转向篮球,好歹这个还可以YY一下.看看篮球场,这次被美国黑人奸得岂止一个高潮迭起。CBA赛场,全看美国黑人欺侮中国人,看了都生气。所以干脆喜欢看NBA,至少还有姚明、阿联他们俩,结果男生们看了NBA高潮又出来了。做梦都想买耐克了,紧衣缩食搞一套耐克穿,感觉自己终于不掉价了。啧啧,篮球呢?非要打斯伯丁了。我也看NBA,因为我男友也看,他说斯伯丁在美国没有一百美元以下的,人压根就没看得起中国市场,连打假都懒啊。而中国的斯伯丁90%都是假的,即便不假也是低档球,天哪,男生们也就这品味,穿假名牌,打假篮球,只能是说男生啊:就算意淫自摸也要出个高潮呀。其实谁都知道耐克在中国产的,老外转手就直接卖给你了。告诉我有多少人会选安踏、李宁?有谁知道中国国家篮球队的比赛球叫“全兴”。得!这球广告语也雷人,“民族魂、全兴球”。怎么看都是“民族浑、全姓球”整一个浑球。不过刚好可以送给浙大男生与郑教授你。

    
地铁是塌自己人的,牛奶是搞垮下一代的,煤矿是天天死人的,官员不拿钱是不正常的。这么个国家,郑教授你说合不合适民族浑,全姓球啊。

    
别跟我说爱国,国不爱我,我爱他个屁。
    
你说浙大还有很多会读书的中国男生很不错嘛,是呀!他们更不靠谱,我几个学姐的男友,就考到美国立马就将她们甩了,下场那个惨:四年洗衣、贴钱,陪睡,这才是真贱!想想我那学姐怎么说的:细的跟牙签似的,平时堆在一块也就罢了,每到那时候,我就跟梦见我姥姥在缝衣服一样。这样的货色一出国就以为多长了DD,跟长颈鹿似的,天天抬个头,就巴望着哪个美国富豪的闺女,眼瞎了嫁给他们,提携他们直接进入上流社会。做梦吧,美的你们心肝跳芭蕾,出了国牙签还是牙签,变成铁丝都不可能。保险套能塞满都是奇迹,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人物。所以说我宁愿嫁给美国黑人,可以早拿绿卡啊!嫁给美国黑人精神上是平等的,嫁给美国黑人肉体上高潮是真实的。所以嫁给美国黑人是我们自重的结果。

    
别再说女生不够自重,看男生吧!你郑教授帮他们找到原因,推掉了责任,你怎么说来着?小学教育时候就造成了,小学时就阴盛阳衰了。男孩被女孩管。学生是产品线,从幼儿开始打造没错,但是你不能把教育的责任都推给过去,推给从前,推给上游。这是个负责任的教授讲得话吗?你不想办法让现在的大学男生学会责任,只是给他们找推责任的借口。啥教授啊?你不懂得怎么教男生,请你看看军队的新兵训练,管你老爹在家怎么惯你的,女老师怎么阴你的,全给整回来了。算了,秀才永远不懂兵,你也就一个酸秀才罢了,充其量也就算还有丁点血性的秀才。

    
对了,还有一句,不得不提,你们不都说爱国吗?那年学校砸日本车,你郑大教授怎么说的:“我开着日本车宣传反日是一种高境界,就相当于我抗日战争时买日本枪打日本人一样的道理。”我“呸”,什么逻辑啊?用枪打日本人是为了灭了他,你所谓的反日宣传充其量,也就是搞点虚名。有种的你就买日本车撞日本人啊!典型的意淫教授。真是什么样老师教什么样的学生,全姓球的。不好意思,应该矜持点说你们都是“全兴球”

 

===============================看累了吧?休息一下,马上回来。后续分割线======================

《主贴和回帖》是转载,但是在24小时之内获得了138条跟帖。有人说,这是赤果果的炒作,这回帖是假贴。恭喜你,你居然都进化到可以建立条件反射的程度了。是不是炒作,有多种判断方法,但是在这个案例上没有必要使用。帖子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在我这里都获得了三位数的回帖,说明它获得了最大的真实—真实的人心。

许多人被帖子触动或者触怒了,并且积极地参与进来,表达他们的想法。无论帖子本身是真是假,它激发起来的情绪是真实存在的。许多中国人对中国女性和其它人种的男性交往,存在着深藏心底的不满,甚至溢满了仇恨的毒汁。如果用PH试纸去检定一下,对应的数字应该接近0。拜帖子所赐,一个全网性醋缸被打破了—未必是全民性醋缸,因为14亿人里关注这个问题的人应该是少数,姑娘嫁白人黑人和他们的生活实在是太远了,关注这种问题不如出去打酱油。

作为一个全网传播的名帖,它自身符合了网络传播的一切特性。不知道这138个回帖的网友有没有注意到一点:原贴说理很清楚,而且是一击必杀的论证。浙大郑强教授说:“教育应该让中国懂得自尊。但是现在我们看到外国人就低头,女生看到外国垃圾一般的男人都想讨好。”原帖的第一段最后一句话回应说:“我们自由恋爱,错了吗?”看到没有,论证在这里已经结束了。郑强提出了一个很无聊庸俗的指责,回应那么愚蠢的指责,只需要“恋爱自由”四个字就足够了。一个中国女生,愿意找黄人、黑人、白人,那是她的自由,那是她的私事。这和自尊不自尊没有关系,这是个人选择的自由。即便有女孩子在交往对象上有人种或者国籍的偏好,那依然是她的自由。

如果回帖是我写的,那么郑强教授可能会更不舒服一点。以自尊为名,就可以干涉别人的恋爱自由,把口条伸进别人的私人生活,如果这是一种可以成立的逻辑,那么,是否可以控诉郑强教授男权思想作祟,所以在卧房里十几年如一日,绝对不允许女上位的情形发生?以自尊为名,就可以悍然分析别人的心态是“讨好”,如果这也是一种可以成立的逻辑,那么是否可以控诉郑强教授崇洋媚外,所以他的性幻想对象从来都是玛丽莲.梦露?根本没有出现过任何一个国产女星?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是梦露,先问教授先生怎么知道的是“讨好”而非真爱。

郑强这种居委会大妈水准的批评,能得到一句“自由恋爱”的回应,对方已经很给面子了。遗憾的是,当真用如此简洁有力作回帖,那么它绝对不可能四下传播。要看道理的人,看完第一段就可以了。剩下的大段文字,是留给蠢货们的,让他们去帮帖子长腿,充当帖子的搬运工。在我看来,余下的部分尽管内容很多,但是没有多少实际的价值。唯一的用途就是撩拨蠢货,就像用草茎去激怒一只蟋蟀。果然中计,许多人为了保护自己小弟弟的尊严,捍卫自己制造性高潮的能力,开始发言了。作为旁观者,这一幕异乎寻常地可悲。因为你用一千万个理由论证发帖人是个Bitch,都解决不了一个实际问题:你有个很小的JJ,你参与不了竞争,你只知道打游戏打篮球。越是批评得猛,辱骂得凶,越是反证JJ真的很小。

这个帖子正命题论证的当,辅助文字挖了巨型陷阱,使得自己立于不败之地。选择打击的点非常精确—针对人群是在校大学生—网络上活跃的主力;针对心态具有广泛基础—泡妞未遂的中国男性。爆点选择精当—从态势上来说,是学生对教授,也就是草根对抗权威,女权对男权的反抗,占据了反叛性的网络制高点。内容选择上来说,涉及性和种族差异,如果再加上宗教和政治,那么这个话题放在世界任何一地都会是热点。

以上是从网络传播的技术角度进行的分析。从社会学的角度看,这个帖子激发的热潮证明了A片的危害性很高。A片的危害并非是什么诱发道德堕落,而是会使人形成错误的性观念。在诸多回帖和辩论中,非黄种人的鸡鸡要更大一些已经变成了不证自明的真理,同样的,大鸡鸡成为了性高潮的充要条件,这都是极端错误的观念,虽然现在看起来它是那么的深入人心。用A片代替统计学和观察生活,用A片把性活动变成一种技术性的规范操作,都在摧毁床上的那点小乐趣。而中国人的乐趣又是如此之少,想到这里,笔者禁不住拍键大哭。。。。。。真的很难想象,这样的一帮了无生趣的笨蛋,竟然拥有写出《金瓶梅》那样伟大小说的活泼祖先,中国人也曾经有过那样具有无限创意和激情的性趣时光,想到这里,笔者禁不住拍键又哭。。。。。。

 

长歌当哭:

《纪事:2009》

记得当时鸡鸡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
风在林梢鸟儿在叫
我们不知不觉睡着鸟

 

【附件】

『我的大学』 [校园生活]为臆造“浙大女”事件给浙大的道歉信,以求得谅解

作者:河谷渔风 提交日期:2009-4-11 20:27:00 访问:1847 回复:25

道 歉 信
  
尊敬的郑强教授与全体浙大同学们:
  
您们好!我是一个浙大罪人,请给予我一个认错与道歉的机会。
  
第一、因为“浙大女”这篇网络文章给浙大与郑强教授带来恶意抹黑行为,在此表示真诚的道歉。虽然道歉是没有什么实质作用,但需要还浙大一个清白。

  
第二、因为本人的网络失德,给浙大抹了黑,再次表示诚恳的道歉。同时也因为自己的失德,对网民的愚弄,在此表示万分歉意。
  
申明:对于“浙大女”一文系本人一手泡制,绝对无中生有,对于自己一时的奋青冲动,从而丧失道德底线的行为感到万分羞愧。
  
首先,“浙大女”是虚构的。
其次,郑强教授的演讲也只是从网上视频中观看。
  
今天,有很多网友在电话里问,我写这篇文章是什么目的?在这里允许我做一些申辩,对于我的错误,至少在道德的审判庭,我内心深处已经判了无期徒刑。同时这件事,不仅是对大众,对我的家庭与朋友也同样造成了非常严重伤害,我的一些要好网友在金华论坛中已经公开鄙视我。

  
由于我的愤青行为,以及一时头脑发热,丧失网络道德导致了这篇文章产生。原因有三点。第一、去年整个受金融风暴的影响,本人业务受到极大的冲击,本人没有在工作方面找自身的原因,反而到网络上寻求发泄、撒泼,以求缓解压力。第二,在一次杭州的出行过程中,连续看到十多对情侣,都是由国外男青年与大学生模样中国女孩组成,深受刺激(也许是有部分女孩的素质不是很高,所以当时特反感)。第三,平时原本很有些民族情绪,在得知了小部分在校大学生省吃俭用存钱,却用省下来的钱去买耐克,斯伯丁这些美国产品时,真是又窝火痛心。基于以上三点原因,所以网上写篇文章刺激一下青年,同时也要刺激一下自己要振作的想法。(注:本人写了另外一篇带民族情绪的文章,但是没有在网上发,因为觉得不够刺激。)

  
正是由于当时一味追求刺激,所以泡制浙大女这篇文章,用了相当多的不道德言论。为什么选择写浙大女呢?实在是本人弱智行为,因为当时在杭州看到的,就理所当然的想成了浙大。为什么用郑强教授作靶子呢,因为平时很崇拜郑强教授,估计郑教授会非强厌恶,憎恨我这种崇拜(这里再次道歉),在我内心深处,郑强教授是中国教育界的希望与标志性人物,是浙大前沿思想的代表。我看了很多关于郑强教授的言论,甚至把几年前郑强教授在浙大内对同学的讲话的视频看了多边。所以就写出了那篇–现在令我感到羞耻的文章。当然,用浙大女与郑强教授能吸引更多的眼球,是我当时的险恶用心,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与错误。唉!当时糊涂真的没有考虑到影响会如此恶劣。

  
允许我再辩解一次,事实上,整篇文章除去“浙大与郑强”的恶意攻击外,应该看出本来的出发点是好的。而这个恶意攻击,的的确确是在网上迷失了自我,丧失了道德,这是我有生以来犯得最大一个错误。

  
再次向浙大全体师生道歉,作为一个浙江本省人给浙大抹黑,为此感到万分悔恨与羞愧。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亲自来浙大,向浙大全体师生当面表示道歉。我的手机原本应该开着,24小时内都可以向网友表达歉意,但是因为我的女儿才十个月需要足够的睡眠,所以我只能在上班时间内开着手机。

  
希望众多网友以我为戒,不要因为在网络上,就随意造谣生事,触及道德底线。往后,我一定会投身到网络道德议论规范宣传中,以此去弥补我的错误行为。

  
注:今天早上至现在,我接到了上百个电话与很多的qq信息,这是被人肉搜索了,但是除了第一个女孩电话被我用慌言否认了(这里表示道歉),其余我都给予了最真诚的道歉。人肉搜索我的网友,都是有正义感的,感谢你们,与你们相比我真是惭愧。

  
感谢,浙大一位热心同学,义乌的老乡,《青年时报》记者,帮我传达这份道歉书。
  
希望,网络与媒体不要过度炒作,因为我的愚蠢而给浙江人民最引以为傲的浙大抹黑。
  
有罪之人网友“河谷渔风”

08年4月11日晚

 

(以上来自腿毛飘飘的和菜头老师——撒大注)

 

 

《关于浙大女生驳批浙大郑强教授前后》有1个想法

  1. 冷静下来想想该女生言语的确太直但这种现象是存在的啊,可事实是很多当官的和有钱人不是都想方设法把自己的小孩送去国外吗?很多名人也是移民国外了啊!谁能说明这是什么原因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