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为什么呢?

   
前天跟大家开了个玩笑,吓得一些人以后再也不敢点我提供的链接了。其实大可不必滴,本人是很严肃正经滴,一般不会跟大家开玩笑,但昨天是愚人节嘛,就让我不严肃一回吧。以后的链接都是正经严肃滴。

   
《广电总局出台通知无证影视剧网上禁播》点击这里查看无毒链接
   
我不知出台这样的通知究竟是为了什么,在金融危机下让办证的发笔横财?还是维护我们可怜的电视台?或者维护我们纯洁滴社会主义文化阵营?

   
广电总急老是跟人急,今天警告这个明天封杀那个的,实事没干多少,走狗充当得倒很像。我又想,这不会是愚人节刚过,广电总急给大家开的一个迟到的玩笑吧?

   
忽然想到前几天外交部发言人秦刚被问到Youtube被封锁时的回答,“中国政府不害怕互联网”。那是那是,因为互联网怕你们嘛。

=============================本文已结束。如吃饱了没事干,请欣赏一首小诗=======================

《表面上……》
表面上他是个香烟,其实他是九五至尊;
表面上他是个公葡,其实他是真正主人;
表面上他是个总局,其实他是广电总急;
表面上他是个中国,其实他是块神奇的土地。
《这是为什么呢?》有2个想法

  1. 撒大这首小诗居然七句还同样的字数,如果最后一句也八个字,就正宗八绝啦~~~

  2. 你看,我来一次,应该说写比较正经的,不能什么都从正统文学角度出发,况且我还是编制以外的。关于广电总局的任何决定,我表示沉默,对于本国的许多决定,我表示冷漠。不能那人家的错误来惩罚自己的身体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