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到我想搬家

   
昨天码的就Youtube被封锁回应傻B的文字又没了,估计通过RSS阅读器订阅我博客的可以看到。

   
新浪和谐你的文字一般通过三种途径,一是通知你文字被转到回收站,这种还好说点,至少你能在回收站找到文字;一是通知你被删除,再也找不到;一是不通知,莫名其妙地文字就没了,了然无痕,人间蒸发,仿佛从来就没有过。我的文字多是遭受后两种待遇,我发现新浪越来越不靠谱,我现在考虑搬家,这倒不是码的字多么重要,主要是我讨厌他们的这种做法,背后阴人。所以,我现在想要一个独立域名,哪位好心的神仙姐姐可以提供空间?当然,前提是不收费的。我需要的空间并不大,作为回报,可以给你们做广告。自然,这种事可遇不可求。比较靠谱的想法应该是希望谁谁给我推荐一个好点的博客网站,不像新浪这样爱背后阴人的就行。联系:sada526@163.com

   
Google阅读器的截图:

《和谐到我想搬家》有6个想法

  1. 还是鲁迅同学说得好,中国人只有2种时代:一是做狗腿子而不可得的时代;一是做稳狗腿子的时代。没办法,全世界的人说的话他们会怀疑,他们主子的一句话他们就坚信,并且美其名曰“爱国”。实在不行,就告诉你“牢骚太盛防肠断”,那意思分明就是你没有度量,好像那一切发生的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存在即合理。只是,在这些“爱国”哲学的后面,隐藏的到底是爱国,还是爱自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2. 我在豆瓣上发的话都被删了,我当时为什么会封博啊,难道真的是我毕业的事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