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被封

   
昨天有人问,我博客上的YouTuBe视频为何看不了,我没当回事,心想可能是暂时问题,因为我的代码都是正确的,而作为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视频网站不会被和谐吧?今天证明,尽管我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他们,但我还是不够毒——YouTuBe真的被封了!昨日,他们的外交部发言人被问到YouTuBe被封时王顾左右而言它。

   
估计是那个殴打×族人的视频真的使他们有种遮羞布被揭开的愤怒。在证据无法掩盖的时候,那就对这个事情进行全方位的封锁。

  谎言与捏造是他们的惯用手段,而封杀是他们的最后一招。。

 

———————————本文已结束。如吃饱了没事干,请继续学习一个新汉字——————————

 

                   

              (这个字也是我对YouTuBe被封锁的态度。)

 

《YouTuBe被封》有8个想法

  1. 我昨晚打了好几次都没打开YouTube。估摸着又被封杀了。某些人不要欺人太甚!想借用阿拉法特的一句话:“我带着橄榄枝和自由战士的枪来到这里,请不要让橄榄枝从我手中落下.”起初他们修理天涯,我不混天涯,我不说话;接着他们修理凯迪,我不是猫眼,我不说话;此后他们修理校内,我早就毕业了,我继续不说话;再后来他们干掉了牛博,我不想被干掉,我还是不说话;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马丁·豆瓣牧师。GFW殉难者纪念碑铭文。2008年。

  2. 替藏毒分子宣传,就要封。连个鸟视频网站都敢干涉中国内政,法国弄不了,还搞不了你个网站。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