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 欣赏毛片

   
从明天起,做一个低俗的人
  抽烟,喝酒,周游妓院
  从明天起,关心美女和蔬菜
  我有一台电脑,面朝大海,欣赏毛片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网友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收藏
  那被和谐的网站告诉我的
  我将统统收藏起来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低俗的名字
  人民代表,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和谐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二奶
  愿你在天朝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欣赏毛片

 
————————本文已结束。如意犹未尽,且确保已满18周岁,请继续欣赏高雅的笑话———————
1.
她:你想什么呢?
我:和你想的一样。
她:色狼!
 

2.

我:知道武兰藤吗?
她:不知道。

我:知道松岛枫吗?
她:不知道。

我:知道宋慧乔吗?
她:她也拍那个东西?

 

3.

我: 现在几点?  
她:十点。  
我:整吗?  
她:太早了吧,别人都没有睡觉呢!
我:我是问十点整吗?  
她:十一点再整吧。

……

《面朝大海 欣赏毛片》有3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