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演完《阿甘正传》

撒二按:《阿甘正传》是我最爱看的电影,本人曾经被深深地感动。看了这部电影,我的感触就是我要是智障就好了。——我的毛病就在于太聪明,所以现在还一事无成。如果我的智商和阿甘相当,说不定现在人们谈论的是撒二盖茨,而不是比尔盖茨了。闲话少说,如果你没时间静下心来欣赏这部电影,没关系,我的兄弟撒大已经为你准备了“一分钟版”的《阿甘正传》。

 

 

《一分钟演完《阿甘正传》》有2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