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搭

   
网络这两天宣传最厉害的就是温总与网民聊天。我对温总的印象还是挺不错的,觉得他是个实在的朴实的一位总理,讲话慢悠悠,性格像他姓氏一样,不温不火的。但凭温总怎么表决心,到最后都是白搭的。——前任朱总就是一个例子。朱总一向反贪官,但最后还是“杀了我一个,还有后来人”,络绎不绝源源不断。好总理不如好制度。

 

相关阅读:《重大好人好事》


================================借地分割线====================================

以下内容与上面文字无关:

本想在校内发最后一篇日志,《公告》,但总发不上去,看来校内是不想让我走,想极力挽留的,哈哈。

校内已经被河蟹逼疯,正儿八经的日志都发不上去,借我新浪的地盘昭示此公告。

编辑
| 删除

【我在校内网的最后一篇日志】 公告 2009-05-11
11:24 (分类:默认分类)

    
由于你不必知道的原因,我本人以后将不经常上校内。一些同学、朋友,有事没事大家多联系,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我:1.我的邮
箱:sada626@gmail.com,或sada526@163.com;2.我在饭否-
http://fanfou.com/撒大发噶;3.我的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mephisto
。有急事可打手机:159****8589。

    
对我感兴趣的人(女士优先,男士靠边站),也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联系我。非诚勿扰。

One thought on “白搭”

  1. 来看朋友,欣赏佳作!同时送上我真诚的祝福:祝福朋友牛年吉祥如意!永远幸福!每天都有好心情!同时此文已被圈子加为精华博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