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蟹爬得还挺快

   
如果有时间上网,每天我都会花二十来分钟在这个博客上码码字、看看别人的博文。这已经成为一个习惯了。其实如果你想通过上网了解下信息,我奉劝你别上国内各大网站,因为那里面的报道都是有选择性的。没有一点杂音。所以,国内知名的大网站不靠谱。要想看还是到私人的博客去看,以前的牛博网就不错,可惜现在处在被和谐状态。根据我上篇文章的观点,那么“博客不被封不是好博客”。最近网友弄了个牛博网的“山寨”版,还马马虎虎,有那个意思。

   
新浪网就挺不靠谱的,我的博文在这上面已经被和谐掉 N
篇了。所以,我一再自恋地说,要看我的博文请尽快,因为我不能保证它寿命超过一小时。

   
现在插播一段广告:鉴于中国的网络环境,河蟹爬满了每个角落。所以,还是请大家采取订阅的阅读方式,这样就不必担心被河蟹了。本人的博客订阅见本人首页的左下角“订阅到有道”。

   
昨天在韩寒新浪博客上看到他的博文,但过会儿再去看,已经不见了——河蟹又来了。韩寒同学因为大裤衩被烧一事,发了两篇博文都没有了。以下我转的是他昨天发的,好文章大家一起分享嘛。虽然我是一个自私的人,但复制、粘贴这样的举手之劳还是不违背我自私原则的。另外,这是我从王小峰同学的博客上意外收获,找到的链接,那人自称是“二传手”,我再传,就是“三传手”了。简称“小三”。

 

【接下来本是韩寒同学的博文,但发了之后不见了,再发一遍又不见了。我上面刚说“新浪网挺不靠谱”,结果他们就迫不及待地证明我没有冤枉他们。他们还真是不靠谱。看来韩寒同学的这个“毒瘤”要割除。以下是全文链接,在天涯上的: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show.asp?idWriter=11894838&Key=408206429&BlogID=1459437&PostID=1646881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