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大博客明天见,撒大博客呀,天天见!

   
   
 
   
美好的一天从撒大博客开始,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
   
新飞冰箱做得好,不如撒大博客好。
   
撒大博客,他的地盘我做主!
   
撒大博客,白天看一看,不瞌睡,晚上看一看,睡得香。
   
撒大,非一般的感觉!
   
撒大博客,我选择,我喜欢。
 
   
春节同学一聚会,总是爱多吃,结果吃得是胃痛胃胀不消化,幸亏家中常备“撒大博客”,看了就吐,胃舒服多了。
   
这眼好啊胃口就好,吃嘛嘛香,你瞧准了,撒大博客!
   
自从看了撒大发噶的博客,我个子高了,精神好了,学习成绩也提高了!
   
今年过节不上网啊,不上网呀不上网~不上网呀不上网,上网只看撒大发噶,大!发!噶!
   
每月总有几天,心情像针扎似的疼痛,医生告诉我这是轻微精神病,自从看了撒大发噶的博客,这心情好多了,腰不酸了腿不痛了,连上楼都有劲了。这撒大博客呀,效果真好!
   
做女人,月看月美丽。。
   
撒大发噶的博客不错,不收费量又足,我老婆一直看它。她好,我也好!
 
   
拉肚子,选好药,上网也要有诀窍,别看广告!——看什么?——看撒大博客。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