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几张照片。

今天看了些08年的照片,惹得我回忆,挺有意思。贴上来几张。里面没帅哥,都是爷们儿。喜欢男色的女性和喜欢女色的男性就不要进来看了。

 

(本来想弄一个千手观音呢,人手不够。这是四个人,但你只看到了一张肥硕的脸。这个死胖子把我们三个都给挡着了。)

 

(这是我。精神萎靡,笑容勉强,因为这是在做了一天毕业设计之后拍的。挺累。忙里偷闲,和人杀了一盘。清扫战场时我把棋子一个个垒了起来。当时桌面不平,我用“力学原理”垒的。不信你数数,32个棋子一个不少。一般人做不到。)

 

(这是毕业离校的前几天拍的。大一、大二时的舍友,我的几个好兄弟。后排左一那个经常和我探讨国际局势及中国腐败问题,丫不去做东突恐怖分子的智囊团有点可惜了;中间那个爱踢足球,但球技不敢恭维,人又娇小,后来奋发转行,但还是踢球,不过是在电脑上;右一那个说话很搞笑,经常来点冷幽默。前排左一那个喜欢和我讨论哲学及文学,对了,墨镜挂在领子上是为了掩盖被人涂抹在衣服上的巧克力,下面的那一点深棕色也是;中间那个是舍长大人,小民就不作评论了,和我头对头睡了四年。)

 

《08年的几张照片。》有4个想法

  1. 我把棋子一个个垒了起来。当时桌面不平,我用“力学原理”垒的。哈哈,这句很搞笑

  2. 我比较偏爱五子棋,感觉象棋是社会性的,而五子棋比较贴近自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