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是什么神?

   
前段时间俺发自肺腑地、严肃地、掏心窝地发了篇《我有一个梦想》,一哥们看了,说“你打算从政啊?”我说,我不是从政的料,从政代表察言观色、马屁笑脸,甚至摇尾乞怜,这在我,是不能想象的。她说“那你真的是梦了”。其实,梦实现不了是正常的,若都能实现,生命没个缺陷,那人还怎么活,没追求了,没目标了,活个P呀。

   
不过那种正儿八经,正经的文字我自己也看着别扭。我这人没救了,我吧,也算是共产主义的好孩子了,挺有追求有梦想的一个人,心里有伟大的人格,这点我一直自信,我可不是一俗人。但为人谨慎厚道,却为文调侃放荡,甚至淫荡,这不一典型精神分裂嘛。但话说回来,在中国过活的,谁他妈不精神分裂啊。所以,在我面前别给我说崇高,说实在的,我比你崇高多了。也别给我装正经。正经=不正常。不正经才是正常。像我这样。

   
说起《愚公移山》,就是一不正经的产物,但我瞎扯都是有所指的,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那多俗。顺便说句,《列子》里的愚公故事倡导的是“一根筋”的二百五精神。毛伟人还为此写了篇著名的文章,对此大加赞扬。其实不可取。精神?精神是什么神啊?

 

《精神是什么神?》有2个想法

  1.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文学 杂谈 社交”由“紫云飞”加为精华博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