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说宋祖德是真理的维护者。

    宋祖德在错误的时间,发表了一篇令人不辨真假的文章。

    最近,宋大嘴又成焦点了。炒作大王,名副其实。对刚过世的谢晋导演口出“不敬之言”,广电总局见舆论一边倒,即打倒宋祖德,于是卖了个乖,封宋祖德为“害群之马”。

    谢晋的电影,除了《牧马人》,我没看过别的,对其成就无评论的权利。但见最近电视谈话节目做了一期又一期、网络上的纪念一拨又一拨,缅怀啊缅怀啊……看来所谓“人死为大”,大概不错的。

    这次宋大嘴得了个“害群之马”的帽子,一定很高兴。但我觉得他不是“马”,他是属“猪”的。——只要你来,就抱着你在地上大家都滚一身泥。不怕你骂,就怕你不理,是他的性格,也是他令人崇拜的人格魅力。

    “错误的时间”,是因为现在大家都对谢导感慨唏嘘的时候,你偏口出“不敬之言”,不是找茬嘛。我为什么说他是真理的维护者呢?因为真理是“人无完人”,没有完美的人,但既然大家都高唱赞歌,那就得有个人来平衡一下。这个人就是宋祖德。

《我为什么说宋祖德是真理的维护者。》有3个想法

  1.                                      按:当今国学界已失传统大道,国学经典被曲解百分之九十以上,致有李零、黎鸣、林思云、刘清平、檀作文、方舟子……胡作非为;韩国频繁拿中华传统遗产申遗;外国人反比中国人会国学;……;实乃吾辈务学者之耻也,愧对先人!而这一切反过来看,则是国内当今的国学界无人!   吾虽不才,愿以绵薄之力,以正经典为务。奈国中务学之士多固步自封,难以为继。为正经典,吾将不惜与国学界一战。(欲行评判,先自量!)邀请大家看看吾所下战书《向学术腐败宣战:一个草根挑战者的呼声》。请支持我挑战当今所有国学界权威,谢谢!   振兴中华,先要复兴中华文化。要复兴中华,先清理腐朽的权威。一切从我做起吧!   腐败的国学权威学术界耶,不是我看扁了你们,草根们早已超过你们无限了!俺就是要一杆挑倒你们.                                    

  2. 对宋的印象不好,但听说很能扶持青年的,虽然说真理往往站在少数人的手里,但是具体的事件还是要具体的分析。把少数人用在他的身上,有点牵强,另外我看过一段视频,宋对二月丫头的讽刺,我看这一点说的很对,其他真是不敢恭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