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头睡的兄弟

   
今天中秋节了,早上接到他的短信,我正画图,他的电话又来了。怎么说呢?我和他在一起睡了四年,换班、换宿舍,也没有拆开。他一直是我顶头睡的兄弟。“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顶头睡,只是没有共用一个枕头,我们前世大概是修了五十年吧。

   
电脑上放着《万水千山总是情》,“聚散也有天注定,不怨天不怨命,但求有山水共作证……”。保重。

《顶头睡的兄弟》有4个想法

  1. 呵呵,大家怎么都这么说呢,那天他也给我电话了,我很激动的,想想我们就分别个多月了,我好想念大家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