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累……

其实吧,大多时候我是能放得下的。只是有时我爱思考人生的终极问题,比如人为什么活着啊之类的,而这类问题又永远没有答案,所以,我才显得累……以后看看小说,放松些脑子。不能成天跟罗素、维特根斯坦那样的人打交道了。妈妈的,老是害我多想。。

丫们太有才了&勾股定理

   
QQ群里,总有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前段时间是314.512什么的,反正是好几个,怎么加都是8,暗含天意。今天又看到一个:

   
金牌51,银牌22,铜牌28, 合起来是512228, 汶川地震的时间,一分不差:5月12日2点28分 这不是巧合
这是在汶川地震中所有已经不幸丧生的同胞们对北京奥运的支持 中国加油!!! 把这则消息发给其他群 
没有什么奖励 但这是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

   
还有啥说的,我只能竖起大拇指:丫太有才了。

 

   
今天想到了勾股定理。勾股定理,我觉得是最经典的几何定理之一。证明方法据说有几百种,但我会的,还不到十种,今天又发现,这不到十种的证法有一个我还忘了,唉。你们知道几种证法?对了,会用勾股定理证明余弦定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