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阴阳两界

   
这个名字出于王小波的一中篇《我的阴阳两界》,这是一本有趣的书,作者因为看了女人的内裤导致阳痿,后来又为治疗好他阳痿的女人天天洗内裤。呵呵。其实也有很多厚重的东西。作者在四处的压力下,脑子依然不忘浪漫,比如那个“艺术馆”。王二和小孙,都是人性里最真的。只不过这个社会还算有王二,但罕有小孙那样的姑娘了。

   
其实我很希望有一个小神经那样的朋友,或者有一个李先生那样的朋友也行,可以讨论西夏文。我喜欢小孙,喜欢她那样的姑娘。

   
“想着有一天对一个人说,这世界上好的东西岂只是不多,简直是没有。所以不管它是什么我都情愿为之牺牲性命。”
  我的阴阳两界是徘徊,是瞎浪漫,是精神分裂。当然,也有一种是对渐渐滑向世俗的反抗。人,是否能过一种阴阳般的“双重生活”?

《我的阴阳两界》有7个想法

  1. 参赛中,邀请您去我博客首页左栏顶投票支持!记得3个都要投哦,哈,十分感谢!每天都来投下就最好啦!顶贴就送作家签名书!请大家踊跃参加哦!活动内容和规则在圈内论坛置顶贴中。书评天下加精推荐!欢迎回圈子看看!

  2. 大约记得导致他阳痿的原因是看见一个美少妇泼屎尿盆吧?小孙,我也爱.就是没有

  3. 还没看,但是搞西夏文的李先生还是比较熟悉的~~~新浪乱搞,我来几次都没显示出更新,今天是从非正常手段才知道居然撒大更新了如此多的文章,待某人慢慢看完,再做商讨~~~

  4. 网友“一大口”反映我更新的博文看不到,我在别人的博客上也发现过这个问题,但不知因为什么。新浪的缘故?还是别的原因?不清楚,希望知道的告诉一下,怎么回事儿?不过我有一个“破解方案”,就是进入我的博客首页时,点“博文”一项(在博主图片——那个本子与笔——的上面),就可以看到最近的更新了。你试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