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连连看

   
前两天老是下雨,隧道那块儿又遇上了特殊的地质情况,加上雨天,老是冒黄泥,工程只好暂停了下来。这几天就是在做资料,很好做,但很多很烦琐!有时看得眼疼了、写得手疼了,就爱玩玩游戏。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比如在休息时就得作出选择,是选可以上网但没有空调的办公室、还是选有空调但不能上网的办公室?天热的时候,有网的那个办公室的风扇吹着鲁迅的一作品——“热风”,毫无凉意。还是呆在空调房里舒服,虽然电脑不能上网,就是一台机器,但可以玩玩小游戏。最近玩连连看,大家玩过没?规则、操作都很简单的,就是看你的观察力。
 
   
说来惭愧,我是我们几个人里面玩得最烂的一个,当然,我以前也没接触过这个游戏。不知是观察力不行还是没有玩游戏的天赋,有时和同事刚上幼儿园的孩子比都输了。不过进步很快,连了两天就超过小孩了,照这个速度下去,超大人也是很快的事,哈哈。今天还打了个通关,尽管是初级的。
 
   
明天奥运会就开幕了,不知出于怎样的安排,谁将点主火?还有蹩脚的张艺谋,会不会别再令人失望?但我是不大看好的,据我估计,明天张不会突出什么中国文化,他爱搞那种大红大绿的俗,倒会把中国文化弄成一个“赶集”的,这个判断正确否,明儿就知道了。现在电视、报纸都是奥运奥运奥奥运,我总感觉是虚构的激情。。。
 
《人人都爱连连看》有5个想法

  1. 顶贴就送作家签名书!大家踊跃参加哦!活动内容和规则在圈内论坛置顶贴中。等待离婚的日子:也来诠释婚姻那点儿事心理医生:我们因爱而得到了拯救小姨多鹤:两个女人的传奇 书评天下加精推荐!欢迎回圈子看看!

  2. 奥运了。祝福北京,祝福亲人。你我同在!               —滕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