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心安处是吾乡

   
我现在温州。工作的地方名副其实地“开门见山”,这里还是一个旅游区,风景的确很好: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都凑齐了。刚来到这就给了我一个惊异的事,那晚见了一蜘蛛,是特大号的,我生平还没有见过这样大的蜘蛛,真是物华天宝。
   
这边受台风“凤凰”的影响,老是下雨刮风。前天晚上的风特大,我感觉房子都在摇晃。天明问问别人,别人的感觉是床在摇晃,我想,那床上就你一人,咋会摇晃呢。今天才走了几百米,一双鞋子和裤子都湿透了,早知道我穿大裤衩和拖鞋来了。这天气给闹的。“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不知啥时能重见天日。
   
不过话说回来,夏天下雨本是很好的事。我在这埋怨,明显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要知道有很多人都在青天白日下煎熬呢。
 
PS:据人说淋雨是不好的,小心给白骨精捉走,尤其像我这样的帅哥,更要小心。唉,帅有帅的难处……记得了您,我不会去淋雨的,即便被捉走,这边有那么多朋友,也会跑回来。嘿嘿~
《此心安处是吾乡》有4个想法

  1. 心理医生:我们因爱而得到了拯救小姨多鹤:两个女人的传奇 窗边的小豆豆:自由与天真的合唱 新结婚时代:两代人的三种“错位”婚姻参赛中,欢迎多多点评支持,谢谢!书评天下加精推荐!欢迎回圈子看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