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不如一代——

若如此,那怎么解释社会在向前发展?——我相信社会是向前发展的。但有人又说那只是物质的发展,精神在倒退。嗯哼,我不知这帮人的逻辑是什么样子的。我觉得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现在比90年代好,90年代比80年代好,80年代比60、70年代好——这就是一代强过一代的证据。不知所谓的一代不如一代的证据在哪里?
 
有人有很奇怪的思维,就是认为我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但道德一天不如一天。——若如此,那我们的日子何以一天比一天好呢?若说日子好了道德就要变坏,那么这个道德就是“伪道德”,应该阉割掉。
 
《一代不如一代——》有4个想法

  1. 我贡献了两个点击率~~~道德不能说是在变坏,什么才叫做标准道德规范,这就很难说~~~只能说道德的标准在变化,而人们有一代不如一代的想法是因为接受不了这种变化,当然接受不了这种变化的,都是凡夫,因为还有一群人60,70,80的人在颠覆或者左右这种道德规范,而且里面的大多数人都是作家。文章看得多了也不好,容易被书左右,有些事情还是自己想想,反而比较清楚~~

  2. 心理医生:我们因爱而得到了拯救小姨多鹤:两个女人的传奇 窗边的小豆豆:自由与天真的合唱 新结婚时代:两代人的三种“错位”婚姻参赛中,欢迎多多点评支持,谢谢!书评天下加精推荐!欢迎回圈子看看!

  3. 我要补充,那群人里面,有作家,有学者,有上司,还有一群小人~~~

  4. 多日不见,看来老撒已经是一日千里……的退步中。你什么时候学会只看表面现象了?我给你讲个故事,有个人靠卖祖产和借外债,暂时每天都能过上花天酒地的日子。另一个人勤俭持家,时不时还借钱给别人,生活反而不阔绰,甚至有点寒酸。你觉得谁值得肯定?一代不如一代,一代不如一代,只要你睁开眼睛,只要你稍微动点脑筋,就会发现,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知道,有些东西你已经不愿意看了,有些是非你已经不愿意分辨了,但是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自欺欺人的代价,是多么的惨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