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相信百度。

   
今天又傻乎乎的被涮了一把,我之所以加个“又”字,是有原因的:

   
前段时间我的新浪博客纸条箱里有一条消息,说是我写文章中奖了,主题活动是“我的2008—我记录”。开始我纳闷,新浪博客举办的活动我从来没有参与过,怎么会中奖?但还是好奇,打开他们的那个页面,一看,七窍中有六窍知道是假的了,因为页面做的一点都不好看,那样的页面以我的水平都能做出来,怎么会是大网站的技术呢。后来“百度”一下,果然是骗局,上当的人还不少呢。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今天在我的QQ空间,又看到一则中奖的消息:

尊敬的QQ用户:您好!
腾讯公司为了答谢广大QQ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于2008年05月黄金期间腾讯公司为了回报用户,特此推出有奖活动真情的回报您:

     
  恭喜您!
祝贺您!您的QQ号已被本公司的后台系统自动抽选为今日的“幸运用户”你将获得由腾讯公司送出的3.8万元奖金以及三星公司赞助的三星笔记本电脑一台,请你收到此消息尽快登陆腾讯活动网站http://www.qqk65.cn/
按照提示办理领取。
请您牢记领奖(验证码:5388)
咨询热线电话:089-888-080911
注:请用户收到此留言后,请记下验证码登陆官方网站查询,并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获奖验证码!登陆后请立刻删除本信息。避免他人盗取冒领,如有丢失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好奇了一下,就进入了上面给的网站。说实话,网站做得不错,还有视频呢。一个字:逼真!但关键时刻,我还是“百度”了一下,后来证明,天下没有那么好的事——又是骗局。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损失,只是经历了人生的大喜大悲,实在是太刺激了!一会儿中了好多人民币,“百度一下”又没了。

 

   
这里也就是给大家提个醒,遇到网上的什么中奖信息,把他们的内容“复制”一点,然后在百度查询的地方单击鼠标右键,选择“粘贴”,然后移动鼠标,至“百度一下”处单击鼠标左键。就可以大体知道是不是有人想涮你了。关键时刻,信赖百度,信赖撒大发噶。

 

 

《关键时刻,相信百度。》有11个想法

  1. 呵呵~~这类事情好像我收到好多次了,但是要你汇款过去,说什么确认。天下还是没有掉下来的馅饼的~~~

  2. 一开始光看到有视频,没有仔细看,发了上面的文字后又看了一下他们的视频。两个字:不逼真!视频里没有和“大抽奖”活动有关的内容。在此也给设骗局的人提个醒:请你们用点心,逼真一点,再逼真一点。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鄙视。。

  3. 面对灾难,我们守望相助;面对灾难,我们共渡难关。我出生在美丽的成都,那里有我金色的童年。关注汶川大地震,请用爱心为我的家乡祈福吧!踏月寻桂在此感谢所有关爱家乡的亲人!恭喜!此文在圈子“时雨文学沙龙”由“踏月寻桂”加为精华博文!

  4. 红袖添香夜读书卿正欣喜吾欲狂携手相看徘徊处知音鸳侣共徜徉书评天下加精推荐!请回圈子首页查看!请点评我的最新博文,谢谢!爱情啊,人生假汝之名而行 《我和你》放下爱:治疗从心开始破碎红衣《彼岸花》

  5.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静女其姝”由“天目瞳”加为精华博文!

  6.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静女其姝”由“天目瞳”加为精华博文!

  7.     汶川大地震,华夏尽悲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号召所有的博友为灾区人民祈福,贡献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本文已被《文学屋》首页推荐。

  8.     汶川大地震,华夏尽悲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号召所有的博友为灾区人民祈福,贡献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本文已被《文学屋》首页推荐。

  9. 我也中了 我开始以为我自己中了,但我百度一下就找到你个blog拉 真是好运气啊,幸亏没有被骗.谢谢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