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位素餐

   
所谓的地震局,7.8级的大地震,竟没有预测到,设这个部门还有什么用?不会是地震发生后,告诉我们发生地震了,然后给我们报个震级吧?

   
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一万多人死亡,六万人杳无音信。这是官方给的数字。我们唯一庆幸的是,地震是在白天发生的,若是在夜里,这个数字不知又会翻多少倍。我多苦多难的亿万同胞!

   
防灾优于救灾,我想这个道理不用多讲。什么时候不再出现抢险英雄、救灾好汉,什么时候我才会竖起大拇指。

   
又让我想起来前不久的山东列车事故那件事。有些事还是少说为妙。大家都知道。。。

《尸位素餐》有9个想法

  1. 红袖添香夜读书卿正欣喜吾欲狂携手相看徘徊处知音鸳侣共徜徉书评天下加精推荐!请回圈子首页查看!请点评我的最新博文,谢谢!爱情啊,人生假汝之名而行 《我和你》放下爱:治疗从心开始破碎红衣《彼岸花》

  2. 我也为这个事情纳闷,这个地震预测局不知道是干什么吃的~~~

  3.   您的作品已被《文学屋》首页推荐,“文学屋”由知名青年作家、诗人林萧主持,欢迎回访,同时欢迎更多朋友加入本圈!      林萧为汶川大地震含泪写成的大型组诗:《北纬31度,一个永远不能弥补的忧伤》,欢迎回访林萧博客,希望灾区早日重建家园!

  4.   您的作品已被《文学屋》首页推荐,“文学屋”由知名青年作家、诗人林萧主持,欢迎回访,同时欢迎更多朋友加入本圈!      林萧为汶川大地震含泪写成的大型组诗:《北纬31度,一个永远不能弥补的忧伤》,欢迎回访林萧博客,希望灾区早日重建家园!

  5.   您的作品已被《文学屋》首页推荐,“文学屋”由知名青年作家、诗人林萧主持,欢迎回访,同时欢迎更多朋友加入本圈!      林萧为汶川大地震含泪写成的大型组诗:《北纬31度,一个永远不能弥补的忧伤》,欢迎回访林萧博客,希望灾区早日重建家园!

  6. 老石:不可能的,我不相信以现在的技术,7.8级的地震会预测不到?我专业课有一门地下抗震学,预测到那么大的地震是有可能的。而且在地震发生前有许多自然界的反常现象,比如前几天看到一则报道,说是青蛙爬满了公路,但政府部门居然说那是因为自然环境好,是“祥兆”。没有危险意识,光顾着“抹粉”呢,即便有反常,也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当然,现在我们一致在抗灾救灾,不是说这话的时候。希望事后痛定思痛,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反思。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奢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