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起就别玩

   
前几天看了一篇新闻,说是一高中生炒股,在07年赚了40万。于是闹着退学,专心炒股。这其实不算什么本事,07年的股市,脑残都赚钱,有本事在08年也赚那么多看看。
 
   
我一同学,最近股市跌得他直骂娘。股市有风险,入股要小心,傻瓜都知道的话,你怎么就不懂呢。炒股都赚钱的话,傻逼都炒了,哪还能轮得到你。股市一跌,怨这怨那的,特没出息,一看,就是玩不起的主。
 
   
一天跟一友电话,让他慎重炒股。他说他根本不炒,因为感觉特没劲儿。把人民币换成了股票,一会儿多出了几千块,一会儿又没了几千块,啥都没弄就这样来来回回的,体验不到自己操作的乐趣。其实让我看,炒股的人大多数不是为了什么乐趣,两眼盯着的是银子哪,那就得想到有赚有赔的时候,敢情光让你想好事呐?有时跌得你痛心疾首当其冲锋陷阵,也是活该。股市这东西,玩不起就别在那玩。
 
 
 
 
《玩不起就别玩》有9个想法

  1. 红袖添香夜读书卿正欣喜吾欲狂携手相看徘徊处知音鸳侣共徜徉书评天下加精推荐!请回圈子首页查看!请点评我的最新博文,谢谢!爱情啊,人生假汝之名而行 《我和你》放下爱:治疗从心开始破碎红衣《彼岸花》

  2. “一天跟一友电话,让他慎重炒股。他说他根本不炒,因为感……”男他女她?

  3. 人生就是一场豪赌,股市就是这样。既然我们可以“习惯”到处是“嫖客”,遍地是“妓女”的生活,还有什么不敢做的呢?吃喝嫖赌,人生四大乐趣。李贽只不过把他换了一种说法。

  4. 虽然那些极端的人没度量,但撒大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高调谁都会唱,那是因为没有切肤之痛.

  5. 呵呵我觉得炒股应该少投资些,在不能拿准的时候,不要当成“职业”来干。

  6. 我承认,我是个“玩不起的人”。不是我怕输,实际上恰恰相反,我认为我是一个只要想玩,就赢定的人。

  7.   您的作品已被《文学屋》博客首页推荐,“文学屋”由知名青年作家、诗人林萧主持,欢迎回访,同时欢迎更多朋友加入本圈!    林萧主持的《潇湘文化报》文艺副刊现正面向全国征集散文、诗歌、小说、随笔,稿酬从优,欢迎回访林萧博客查看详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