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不如新,博不如旧。

   
今天接到新浪要升级博客的通知,我看都没看,就直接点了升级。今天晚上再一看,就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模样。挺傻的。刚刚才知道,原来升级以后就不能回到原来的版面、样式了。这就好比大学的考试,只要你及格通过,即便对分数不满意,也不能回头再考了。
 
   
感觉不太好,没有以前用得顺手。好像以前“管理博客”中的一些功能也没有了,比如选择文章显示的字数,不能选择“全文显示”——现在我宣布,来到我这里想“一目了然”已成为历史的陈迹,湮没在滚滚的博客升级潮流中。
 
   
虽然也增加了一些功能,但都是我不怎么用的。不过我想,以后熟悉了可能会好些吧。就像先结婚,后恋爱,日久自然会生情。
《衣不如新,博不如旧。》有10个想法

  1. 还好啦~~大概新浪播客管理层希望博友们互动的多些吧~~~

  2. 升级了?恭喜恭喜!老鱼都还没有升级呢,看了小撒这么说,到底要不要升级了,矛盾中这样子有点像学习百度空间。评论可以加入表情了,感觉就这点好。

  3. 刚才发的评论没显示,是不是因为没有登录的原因,新版有这样的禁忌吗?

  4. 晕,原来是可以匿名评论的,只是好像很久才出来,让老鱼虚惊一场

  5.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汉字文化”由“三水斋”加为精华博文!

  6. 老鱼昨晚发完评论,回到自己的博客,本来还想再看看,不忙着升级,但是那个升级按钮老是挂在那里,感觉就跟如厕不顺一样,就气愤愤地摁了下去,今早起来,就升级了,新浪在这方面的服务倒是挺快的,哈哈……

  7. 同感啊!找不到草稿箱了,我那些未曾出浴的文字哟!心痛中。。。

  8. 我也是,用不习惯新的版本,还是觉得旧的顺手。呵呵,虽然是匿名,但是一看就是老鱼,只有他一开口就往下三路上走。。。如厕虽然不雅,但很形象,是老鱼真实的风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