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请不如偶遇”

    以前就见过这本书了。当时陪她去买一个既好看又实用还便宜的包。后来才知道,原来虽然都是屈臣氏,但附近有两家店,地理不熟害死人呐,走错了店铺,于是怎么找都没有找到那种包。
 
   
去的时候骑车,谁知在淮海路,是不准骑车的,还被一交警拦住了,看我相貌老实、言语谦卑,才放了我。我们就把车放在地铁站口去的屈臣氏。找不到想要的包,只好回来了,闲逛着一路回淮海路,打算骑车回去。边逛边看,有一家书店就进去了,看到了这本书,王小峰的《文化@私生活》。我是“看书家”,她则是“美食家”,我想书和美食相联系的只有菜谱了。她叫我走得紧,没几分钟就出了书店,和她闲逛小吃店。那几家小吃店,蛮不错的。
 
   
学校久不更新的图书馆,今天去时,终于更新,一些新书上架了。一眼就看见这本《文化@私生活》了,相请不如偶遇,还挺巧的。就借了。里面的东西看着不累,做设计空闲或闲着无聊时看看。蛮好。
 
 
 
《“相请不如偶遇”》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