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听一次劝

   
前段时间把我博客上的文字改为全文显示,本来的想法是,来这里的人,不用点击“查看原文”,就能看到我的生活和看法。但今天一人告诉我,这样不好。因为他很久才来我的博客看看,一些以前的文字被压下去了,还得翻页,也是麻烦。——看来更新地快也不好。我是一个较固执的人,但这次听他的劝,又改回来了。
 
   
还有,以前博客的名字随着心情变了不少,这次就叫“味精填海·狂点江山”了。凑成这样的名字,涵义很多。这里就其中一点简单释名下:“味精填海”是说我觉得我有神话中傻冒“精卫”的精神,该博的文字像味精填到大海中一样,就是这样的感觉,具体自己想去;“狂点江山”是说我评论什么东西的态度,轻薄,张狂着“指点江山”,见识不大胆子不小,无知者无畏嘛。——不过我这态度也可拿毛主席的话作为依据,“战略上藐视”。
 
 
 
2 thoughts on “我打算听一次劝”

  1. 晕。。。看来我对博客不了解,把“显示字数”改少后,首页上显示的文章数目并不增多。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