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走好

   
人与人是如此的隔膜,当我写下下面的文字时,没有人能理解我的心情。
   
   
今天,直到刚才,我才知道。他已经离开我们快一个月了。我做设计时需要用到一些资料,才想起他来。于是打开QQ给他留言。他是我的一个老乡,也是我的师兄。到他的空间,才知道,他已经死了。
   
    我的老乡,比我大两岁。死于工程事故。
 

   
我真的无法接受。我对自己说:这是假的,这是爱开玩笑的他给我们开的玩笑!但越看越确信,这是真的。

   
我和他是老乡,同在这座城市上大学时认识的。他高我一届。他给我很多的帮助,我们学的是同一个专业。我们在同一个学校。他经常给我介绍学习经验,借给我书。

   

   
没想到他竟然走了。今天,直到刚才,我才开始回忆起他来。总以为我们有时间,以后会好好地聚聚。但生命却是这样的转瞬即逝。他死了。二十多岁。

   

   
我一直在安慰我说,这是假的。前一段时间还和他高兴地聊天呢。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活泼开朗。我们在一起喝过酒。

 

   
无语。我不想再说什么了。

 

《兄弟,走好》有3个想法

  1.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