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与东风春不管~~~“

   
最近心情不好,身体是心情的晴雨表,所以,身体也不好,面黄肌瘦了。今天照镜子时,不由感叹韶光易逝、容颜已老,想我堂堂须眉,竟儿女情长、家国缠身。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一刀又一刀,刀刀催人老。呜呼哀哉哪。

 
   
转变糟糕心情的法子,就是去逛街,用疾驰直逼眼睛、充斥眼眶的景物清除大脑的不良神经。春天已到,万物复苏,但我不喜欢这样的季节,春天像个“好好先生”一样,对谁都给予,对谁都不拒绝,花儿开了,蜜蜂来了,但随之的,还有病菌侵来,苍蝇横飞。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我不喜欢春天。但是,门,还是要出的,街,还是要逛的。否则老是在宿舍里,本来就不好的心情更容易霉变。
 
   
踱进一家两元店,那里面的东西真的不错,有小玩意,也有女孩扎头的饰品,很多很漂亮。更主要的是童叟无欺,一律两元,省了多少讨价还价的口舌。听口音,老板好像是东北人,大胡子,声音宏亮,像个做导演的。
 
   
带着暂时的好心情出来时,我没有“见好就收”,而是又去逛了一家,里面的气味不好闻,服务态度也很差,仿佛对“上帝”有诸多不满的意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才把爷难住。闪人~~`
 
   
这次收获就是买了一牛仔裤,因为实在没有裤子穿了,身上的这个烂了好几个洞,穿出去于国家的形象上不好看,像难民似的。别的地方无所谓,关键是裤裆处烂了个洞,走出去让人看见——尤其是让异性看见,多不好啊,因为这只有两种解释:1.我没钱买裤子;2.我想耍流氓。是可忍,孰不可忍!只有让它下岗了。
 
 
 
 
《嫁与东风春不管~~~“》有5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