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所至,不知所云

1。我知道,我是一个矛盾的人。
比如,一面爱听摇滚,它们能让我热血沸腾,一面又喜欢邓丽君韩宝仪之流的“靡靡之音”,优哉游哉;
一面反感于中国的所谓传统文明,一面又耽于其中,陶醉着鉴赏;
一面觉得科技不过是“贱仆”,一面又认为酸溜溜的文人全是垃圾,毫无用处;
有时想严肃认真、正儿八经,但表现出来的却是油滑;
……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我病了,真的。
 
2。客观的说,我读了不少书,尤其是中国的古书,杂学旁收,古文系的博士甚至教授也未必有我知道、了解的多。这里面,我不大喜欢古文观止选的那种类型的文章,我看的多是小说笔记。有人问我:读这样的书,有什么用呢?-是啊,有什么用呢,我不知道。那你为什么还要读?-是啊,为什么我还要读,我也不知道。
我想,现在最“没本事”的人才读书呢,只能在书里意淫了,俗话说百无一用是什么来着?幸好我不只会读书……
 
3。我的博客被好几个同学发现了,我于此有点不安——虽然他们未必看。我在这上面的东西——其实也没多少——本来不想让我身边的人知道的,但现在他们知道了,我有时甚至有废掉这个博的想法,另外在别处单开一个博。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难道我怕他们?呵呵,笑话!
 
4。世界于我,有点无所谓的意思,我是一个无所谓的人,有着一个无所谓的人该有的一切特征:头发凌乱、不修边幅。像这样的一个人,只配到网上发发牢骚,或者是呆在寝室喝喝闷酒、抽抽闲烟。可是我没有,没人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键盘所至,不知所云》有3个想法

  1. 我喜欢博主的真诚。认真的生活,生活是自己的,要让自己高兴,自己的心舒服。否则只能是白天时高兴,夜晚面对自己的心时却是忧伤的。

  2. 祝朋友在2008里擁有”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钞票!”鼠”不尽的笑容!”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美满生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