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很*很**”看感觉神经末梢异常发达及坏死

以下文字刚发表没有两个小时,刚才一刷新,居然被过滤掉了!无奈,我只有把原来的那个“很什么很什么”的短语改成“很*很**”,希望躲过一劫。由此也可看出,新浪**也“很*很**”。这篇文章的标题也可以改成《网络时代,我们开始用叉叉代替汉字》或者叫《汉字进化之原因》。

 
几天不上网,也没有浏览什么新闻,今打开一看,到处充斥着“很*很**”,开始弄得我莫名奇妙——网络时代,就这样的话流传最快,后来查了一下出处,知道了它的来源。若不是嘻嘻体味做戏呢,那个女的感觉神经也太敏感了,图片一跳出来,其他的啥也没看到,满眼充斥的都是很*很**了,不免有点诲淫诲盗的意思。况且,网络有问题,充斥着*、**和暴民,到这个时候才想到治理么?没有那个女的你们就不治理了么?为什么相关部门的洞察力(不对,应该叫视力)那么差!
 
不过再我看来,网络么,本来就这样,人们好哪一口就流传下了哪一口,犯得着成天拿扫*打*说事吗!只要不是恶意的病毒攻击,我能容忍很*很**,只要还没有“暴力”到我的电脑。
 
以前国外的一些电影来不到中国,有关部门给的理由是“不利于青少年的成长”,这个理由是很厉害的,谁要反对,那就是拿中国的未来栋梁于不顾!一些在中国人看起来“色”一点“暴力”一点的电影就这样被拒之门外了,成天拿那些国产片教育人,到处充斥着的是道德家,充着法海的职责,也不嫌累。近年好多了,开禁——不但国外的让进来,连咱们自己的导演都朝那方面努力了,这个时候仿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不重要了。。 呜呼,我的青少年啊,多少东西假汝之名而行!
 
若是嘻嘻体味做戏呢,那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他们什么好了!那个小姑娘也就充当“炮灰”罢了,不过也算是一个进步了,以前干什么事都是不声不想,仿佛什么都替老百姓想好了,现在搬出来了炮灰,装作听取民意,即便当个样子,也算是有了炮灰,而不是打“闷头炮”。
 
 
 
《从“很*很**”看感觉神经末梢异常发达及坏死》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