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偷了

俗话说“祸不单行”,真是有道理的。最近很郁闷。中午出去用IC卡打电话,没人接,发了条短信就把手机顺手装在口袋里了,正打算往回走呢,估计被得“盗”高人给盯上了,呵呵,真给我面子,能盯上我这个穷学生。只感觉被人碰了一下,我潜意识到什么了,猛地一摸,脑子顿时一片空白,手机没了!转头看时,路上人很多,来来往往的,怎能确定哪是高人呢。……

 

郁闷的事就不说了。手机丢了。各位同学和朋友的号码也被高人带走了,你们主动给我联系吧。谢谢。号码还是那个号码******24101。

 

由此,我得出教训:

 

1.“祸不单行”有道理,当你心情不好时,最容易出事。

2.不要把手机钱包什么的顺手放在外面的口袋里。

3.不要觉得长得帅就没有人偷。嘿嘿。

4.买手机一定要买最便宜的,如果你不听我上面的三条,记得这一条,至少能让你损失最小。

 

《手机被偷了》有6个想法

  1. 恩,,你总结的很好,我今年丢了两个手机.基本上都在你总结的范围特征之内.再加一条,5,不要坐下午下班那班最挤的公车!!我是因为先发现自己丢了自行车,然后没办法才去坐公车.于是就在那辆公车上丢了手机…

  2. 啊?丢了两个手机?我平常很谨慎小心的。没有丢过什么东西。我是因为先发现自己丢了自行车,然后没办法才去坐公车.于是就在那辆公车上丢了手机…——————晕,你应该比我还要郁闷~~

  3. 呵呵,难过倒谈不上,不过有点郁闷,我太不小心,没有防备着贼,以为“天下无贼”了呢。年关马上就到了,小偷也得过年啊,不置办点东西怎么行呢。现在倒觉得对不起那哥们了,我的手机是最便宜的,新的也不过二百来块钱,枉他费心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