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老鱼玩儿游戏。。

今天登陆博客,就被老鱼点名了。简单浏览了一下题目,太简单了,不足以表达我的深度,但没办法,还是要回答啊。但声明一点:我这个人是时刻变化着的,受心情影响很大,比如今天心情就不怎么好,别把我问题的答案太过认真,孔子不也“行年六十而六十化”嘛,所以没准我明儿答案就变了呢。

 

还有,我网络认识的人少,他们也大都没有新浪的博客、个人空间之类,所以,我不能不破坏游戏规则了,这个规则要求再传给8个人。况且我觉得别人未必有我空闲,得到题目给我面子答了,我怕浪费他时间;得到题目不答,这弄得我多没面子,所以,就免了吧。但以后谁有这样好玩的游戏尽管给我发,小弟见则答之。

 

1.你觉得最享受的事是什么? 

这个问题问得不好,没有“最”,只有“更”。而且我觉得所谓享受受时间和空间的影响而不同,比如夏天摄氏四五十度,你非要拉着我吃火锅,我就不觉得是享受,但冬天你要这样请客,那我感激不尽,这是时间上的;空间上的呢,比如我在厕所,你给我一个汉堡包,我觉得你就是成心地整我,但在肯德基店里,你这样慷慨,那我就是享受。所以这个问题不好答。但也有一般的“共性”,比如:我喜欢和女孩子在一起——不论美的丑的(美丑是俗人的标准),在我看来,我觉得女孩子都是可爱的,和她们在一起是享受——当然,对方要不讨厌我。还有,我爱睡觉,疲乏的时候睡上一觉,那才是真的享受,昨儿一夜休息都不好,所以现在我特怀念那种“倒着”的感觉。

 

2.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这个问题你不该问我,应该问那对男女。不过理论上应该可以吧,分手又不代表“不共戴天”。当然,这也要看他们是因为什么分手,所以,具体问题具体对待,你还是问那对男女吧。

 

3.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

 

4.你会爱上不可能和你一辈子的人么?

这个问题依然不好,天,这是谁出的题?有点逻辑好不好,拜托。什么叫“不可能”,——“安踏,一切皆有可能”。

 

5.你相信承诺吗?为什么?

要求别人守承诺,自己也得对得起那份承诺才行。没谁天生就欠谁的——除爸爸妈妈外。让我回答这个问题,答案就是“不知道”,因为“不知道”,所以也就没“为什么”。

 

6.你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现阶段?是“现阶段,我国正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那个“现阶段”么?等那个阶段完了,我也早就完了,我的分子原子重新组合成别的物质了都。若是指今天,那就是赶快把题目答完,然后吃饭,晚上好好的睡一觉。

 

7.觉得值得回忆的事?

和一个女孩度过的那些岁月。不过有好多,不是,我不是说和好多女孩子,而是说有好多事情都值得我回忆。但我的回忆很奇怪,不由自主,而且忆起来的总是琐事。童年吧,我的童年挺美好的。

 

8.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想去大海边,因为长了这么大,还没有见过大海呢。

 

9.你最受不了自己的那个缺点?

别人不理解我——咳,别以为我文不对题。“别人不理解”是我的最大缺点,作为他人,没有理解你的义务,你倒有让他人理解你的义务。但说实在的,我没有尽到这个义务。但一想,为什么非要别人理解呢?所以,目前为止,我还是能受得了这个“缺点”的,否则,就不是在这里答题了,而是自杀算了。

 

10.你认为作为朋友最可贵的是什么?

在你危难掉到阱里时,不能拉你一把,但别落井下石,趁机踹你一脚。我对朋友的要求不高。能理解你,不能理解能包容你。有这样的朋友,就满足了。

 

11.遇到过最窘的事情是什么?

最窘?不记得了,或者就没有,我这人一向脸厚心黑。

 

12.你变态后你会做什么?

变态?什么意思?

 

13.你认为你死后会去地狱还是天堂?

到时候再看吧,哪边房价便宜去哪家吧。

 

14.你最喜欢吃什么东西?

哈哈,这个,只要是别人能吃的我都爱吃,我对口味的要求很低,而且有一个强大的胃,所以女孩子一般不用担心嫁给我之后做的饭合不合我胃口的问题。

 

15.我给你的印象是?

这个题出得刁钻啊,不能说“不好”,说“不好”的话,问问题的人会不高兴,但又不能说“太好”,说“太好”也许有人觉得我老好人、世故。别贫了,实话说吧,你像一幼稚的大哥,多一些这样的人,我会开心。——在网络上泡论坛发帖子的人都是幼稚的——做生意和发广告的除外。

 

16.如果遇见上帝,你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现在没想好,这个问题应该挪到几十年之后再问。

 

17.在你一生中永远错过的那个人是谁?

我这还谈不上一生。那个人?-哪个人?

 

18.对记忆中的他(她)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忘记我,管自己生活。——这是对所有人说的。

 

19.用智能ABC打出你觉得很重要的人和你的名字?

这台电脑上没有智能ABC。——所以……

 

20.你认为记得一个人的理由是什么?

答案见问题3的答案,但需把“爱”改为“记得”。

 

 

5 thoughts on “跟着老鱼玩儿游戏。。”

  1.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静女其姝”由“天目瞳”加为精华博文!

  2.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静女其姝”由“天目瞳”加为精华博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