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您就别点了

一同学有参加高级党课的机会,这样下来一般都能入党的。问我他应该不应该加入?我说你为什么不加入,你加入了可以纯洁下群众队伍。
 
其实现在我们的PARTY收编的都是什么人啊,放在人海中看不出谁是党员,这年头素质高的没有几个,群众的素质也都沦落,看起来和党员差不多了都。唉。带头作用?带什么头?每年交点党费?从网上拷贝一下东西?署上自己的名字就叫“思想汇报”,鬼知道他“汇报”的是谁的思想。当然,当上了党员于自己有点好处,总比不是党员好些,俗话说废物还能利用呢,更何况是废物集团。李敖说台湾国民党党员比大街上的狗还多,这个比喻用在大陆咱们的party上有点夸张,还是群众多,所以中国没有垮台。再说了这个比喻也太他妈的粗俗了,狗还能忠诚看家、给主人摇尾巴呢,你想骂狗就直说嘛,这老头子真是的。切~`
 
 
《没啥,您就别点了》有2个想法

  1. 我大一就参加了那玩意课,可是从来不写什么“思想汇报”,所以至今还保持着纯洁的群众之身。学校里有时候捐爱心款的时候我还主动过去出过钱呢,就没见哪个我认识的什么员献上一毛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