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摆渡贴吧

最近忙于一些事情,虽然上网不少,但懒于理我以前常去的一个吧了。
 
网络于我,只是休闲。有些愤懑的想法,来这里发表一下。或者联系一下朋友。看些新闻信息。打打游戏。如此而已。我于网络,没有太多的要求和追求。
 
其实网络千言,什么也不抵。所以我劝大家过好自己的生活。只是把网络当成休闲的去处。倘若是休闲的去处,那么贴吧不要去。大家不要以为我在拆摆渡的台,呵呵。好的论坛不在贴吧上面。摆渡贴吧的年龄幼稚。为搞笑的,去下猫扑,想长见识的,去下天涯。都不错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