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刚刚看了一个自称民工的博客,从那些图片上看,的确是。有高兴、有佩服、有担忧。说实话,我敬佩这样的人。但我不知道他能坚持多久?他的梦会不会被现实碾碎?——我承认,我有点悲观。。。
 
我也许该反思一下自己了,和他比起来,我无地自容,我到底丢了多少的“真我”?
《没什么》有1个想法

  1. 这会精于炒作的人太多了,谁知道是不是挂羊头卖狗肉,民工每天那么辛苦,难得有精力和时间去写博,但愿他真是民工,可见我们的国民素质却是提高了!

发表评论

